钥rotte

弗拉季斯拉夫•伊万诺夫乃当代思想家一奇物种[滑稽]

关于我这个高中生在请假去医院的公交车上被拉入循环。。。。

0

我被炸了一边又一遍,我一直以为这个梦是因为我前几天看拆弹警察拆弹的兴奋后果,直到我看到这两人一直在以不同的方法自救。。。。。。循环的梦中梦,是否有点太真实了?

1

我决定尝试一下。

下一站我下了车,我掏出了我的电脑,黑进了公.安内部系统。。。。。。算了,又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种花家的高中生无所不能(dog)emmmm啊,王萌萌,应该是导火索。爆炸时间和她死亡时间吻合,两人关系是夫妻。可能有关于王萌萌事件的当事人在场,我找找,大学论坛,大学论坛,啊,找到了。

2

。。。WTF???眼前一黑,我又回来了。MMP!!

我没有犹豫,下一站和两人一起下了站。他们两个很疑惑。

我说:“我们先去家咖啡店,我有东西给两位看一下。”

我把我找到的东西给了他们。

肖鹤云:“等等,这,这个是公.安内部系统吧??”

李诗情:“????”

我:“这个不重要。”

3

最后一次。

我一睁眼就掏出了电脑。迅速找到一切相关信息,他们开始行动,我在两人挣扎时拿出了关键图片。很好,行动结束。除了鱼,无人员伤亡。

就是吧,我切画面时,被张警官看见了。

笑死,小黑屋差点就有了。

行吧,公.安来人了。

4

WC!!耶!保送了!保送了!不用高考了!

笑死,保送种花人民公.安大学了,但是要保证公.安内部系统的正常运行。

邢,工具人上线。

5

烦死了。

我要请假,我要旅游。

我不想干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