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rotte

弗拉季斯拉夫•伊万诺夫乃当代思想家一奇物种[滑稽]

关于我是攻略游戏玩家的闺蜜这档子事

(三编:起点中改文名字为《综英美我是游戏玩家的闺蜜》,真的没有cp,改文不会有!还有,这里就算推文了吧?)

(二编:该文转战起点,但是坚持无cp!只有cb向!不会搞奇奇怪怪的后那什么宫!)

  0

我们穿越了,这是个综英美的攻略游戏,玩家的身份是韦恩家的大女儿,我是她的闺蜜,但我是男的。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人怀疑我们俩的情感……顺便说一下,我和玩家真人之前玩了别名《阿兹卡班·魔法觉醒》的某哈游,我们带着壳子穿到综英美了,我和她分别一只鹰和一条蛇。我是鹰。

当然,不是嘲讽她的智商不行。

不过这综英美世界没有哈利波特。只有哈利波特七部曲。

1

反正我现在是摆烂了。我发现这个综英美世界的超英好像都是恋爱脑。看看隔壁纽约的托尼·斯塔克,天天为了我闺蜜这蛇院冤种豪掷千金的样子。

我的天,迷情剂是塞满了整个综英美世界了吗?????

“萨萨,救救,有坏蛋!QAQ”我的冤种闺蜜。“Miss Wayne,容你用满是芨芨草的大脑好好想想,你该拿出你的魔杖对着敌人,而不是和我这么一位普普通通的猫咖老板说出恶心的叠词来求救。”

“教授啊不是,萨尔我错了。”眼神威胁ing…“我马上掏魔杖!阿瓦达啃大瓜!”我看崽的眼神逐渐欣慰。

…………

脑洞大开文,一个坑吧?

评论(4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