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rotte

弗拉季斯拉夫•伊万诺夫乃当代思想家一奇物种[滑稽]

身为工藤新一的我在组织覆灭后一夜回到解放前十九年

  0

我看着组织如凡间的烟火一般炸裂开来,心中暗爽而灰原那儿也给出了研究已经得到进展的消息。

『终于……结束了』

“小鬼!一起下地狱吧!”乌丸莲耶,苟延残喘的冲出了爆炸的范围。他拿出了那最后的按钮,毫不犹豫的摁了下去。

我没想到他竟是同归于尽。

我以为他已然死亡。

“失算了啊……”

眼前只剩白色。

1

“小朋友?小朋友!醒醒!这里很冷,我们到暖和的地方去。”眼前迷迷糊糊的一个人朝我说着话。再次睁眼,白茫茫的天花板。

这是医院,可是这里似乎有些复古?

医院旁边的日期告诉我了一切,这是十九年前!不可能……明明已经……

2

我已经完全接受我现在的年代了,我被一位名叫鬼冢八藏的的警察收养了。他也正是那晚发现我的人。

3

由于某些不可控的原因,我的名字现在是江户川柯南,我依旧当了侦探,不过,这次我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,而是让警方隐藏了我的身份。

认识了伊达航,这突然让我惊醒。想起来安室先生和他的同期中似乎就有这么一位叫伊达航,这也是高木警官口中的老大哥来着。

暗地里组织的线索我已经找到了许多,毕竟有二周目的加成,这也是轻松许多。

虽然但是真的不理解一件事情,GPS为什么现在能用啊?博士,你的黑科技已经不是叫黑科技了喂!

现在的档案还是有些不清晰,但是鬼冢八藏正在申请我提前加入警校?等等!我这几年到处乱晃当侦探真的只是想当侦探呀!

鬼冢八藏:“唉,我知道你小子有心,我不过是来添一把火罢了。”

4

反抗无效的我,一脸懵逼的看着鬼冢八藏把我的行李打包好,扔进警校。

鉴于是特批生,也是提前来学校考了一场试。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5

我工藤新一,现名江户川柯南,日本警察的救世主,曾任高中生侦探一职,现是警校生。遇到人生第一大抉择是,我到底该不该从这棵樱花树上跳下来,打断面前两个大猩猩的互殴?其中一位还是安室先生!

要不还是两根麻醉针,直接给这两人扎麻了得了[半月眼JPG.]

6

这一个星期来,我是真的没有想到,在我面前如此沉稳可靠是一个非常理智的公安先生的安室先生,在警校时期竟然是皮的跟个猴子一样的大猩猩!!!!!(话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呀喂!)

你那沉稳可靠的气质在哪里呀!

救命,这个大猩猩是谁!!!!

滤镜碎了一地啊!!!!

鬼冢先生,为您哀悼。阿门。

7

射击课!射击课!我夏威夷学的射击终于有用啦!虽然日本的侦探是同意带枪支的,但鬼冢八藏鉴于我还是个未成年,就真的没有同意过的。

终于到我展示我这枪技的时候了!当初打鬼子,啊,不是,当初打黑衣组织的时候,安室先生也是给我配备了防身武器的。

8

我眼睁睁的看着五个人配合着将鬼冢八藏脖子上的绳子用子弹打断,眼睁睁的看着我还没有开始射击的射击课结束。

不是?什么鬼?那个叫松田的,你拆枪干嘛!我还没瞄准呢?就收枪了?

tmd。

9

今天体能课上到一半,鬼冢八藏叫我到旁边来一下,我看见他身后的两名警官,明白,案件又解决不了了。我点点头,将器材脱下,放在旁边走了出去。

然后,五个大猩猩都注意到了这……

我晚上回去的时候,就被这五个大猩猩堵住了。不是,咱不熟吧?您说是吧,伊达班长?

“柯南,你是不是又去解决案件了?”

“怎么能说是又呢?航哥,真没什么大事。”

我看着他身后四个大猩猩陷入了沉思……

【五人组视角:今天体能课上看见班上的那个年龄最小的特批生被叫了出去,然后四个人就在这边讨论他是干嘛去了,萩原推测说柯南有一种奇怪的气质,在设计课上,似乎对木仓非常的熟悉。

并且他似乎很敏锐,格斗技巧上有一种老练的感觉,这种感觉像是警察方面的常年累月的与罪犯打斗的感觉。很令人怀疑之类的balabala……

而伊达航,捂住脸,默默的解释了一句: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?他的养父是警察,他是侦探,并且常与罪犯正面交锋?”

四个大猩猩:“唉,,Ծ^Ծ,,?”

正在了解案子的工藤新一同志:“啊嘁!感,感冒了吗?”】

评论(116)

热度(811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